今天也爱吃柠檬

【丞坤】非完美(下)

 
>音乐区大佬x游戏区大佬
 
>勿上升 ooc都是我的

>别当真 他们有更精彩的人生
 
  
  
06
   
 
    朱正廷还是要吐槽一下范丞丞,这小孩刚进学校那一会儿宿舍就是他第二个家,除了上课吃饭,他活脱脱把自己做成了典型的宅男。游戏没少打,二次元没少看,任凭他怎么教唆就是不出门。
 
 
    不过也有好处,时常一起去校外的房子范丞丞还会露几手给他们做好吃的。
 
 
    现在呢?
   
 
    除了上课基本一下课就溜得没影了,宿舍也不在,再翻一翻他的直播间粉丝控诉他最近的直播频率和时长大大下降。
 
 
    想都别想,肯定在蔡徐坤那边了。
 
 
    山东傻大鹅平常看起来思绪跳出三界外,其实是他们这三个人中最精明的心眼留的最多的,也是最不好相处的。短短几天就把范丞丞拿下的蔡徐坤,朱正廷佩服至极。
 
 
    这天朱正廷回到宿舍终于又听到了熟悉的键盘声,不禁有点欣慰,终于没有和你坤坤哥腻歪在一起了。
 
 
    “哟,直播呢,怎么舍得回来直播啦。”
 
 
    顺势用手机去看他的直播,去看一波游戏。弹幕听到他的声音也就炸开了,时不时飘过“大三角会面现场”这种。
 
 
    再看看直播标题——带小葵吃鸡。
 
 
    ……
 
 
    对卜起,打扰了。
 
 
    “西北方向有一对人摸来了,怎么办啊。”
 
 
    范丞丞停下了捡装备去躲在一处卡着视角开镜,一边瞄准爆头,一边语气温柔的不像话,“没关系,你别被他们看到,我来解决。”
 
 
    哥,你还记得前阵子你带我的时候让我为你架着枪以防自己死掉的操作吗??
 
 
    小葵口口声声说着自己的是萌新,结果击杀的准确率也是杠杠的,在别人怀疑的时候再无奈的开口,“怎么了,萌新就不能杀人了吗。”
 
 
    范丞丞一边调侃着弹幕一边继续和蔡徐坤打着配合。
 
 
    黄明昊回到宿舍就看到范丞丞在打游戏,朱正廷在一旁来着手机看他的直播,从里面偶尔传出来蔡徐坤不知所措的声音。
 
 
    拉了个小板凳加入观战,看范丞丞紧张兮兮检查四周是否有人的同时还安慰蔡徐坤不要怕有他在,黄明昊选择嘲笑这位被恋爱气息包围的好友,“是小葵带你吧,他可是将近两千个小时的大佬,我当初这个游戏就是他带起来的。”
 
 
    游戏内传出蔡徐坤枪走火的声音。
 
 
    范丞丞安静下来不说话,朱正廷一副你完了的表情看着黄明昊。
 
 
    我说错什么了吗??
 
 
    “cc先打游戏吧,别听Justin瞎说。”蔡徐坤想着这事看来是没办法了,万万没想到来了这么一出。那他钓范丞丞是不是就太明目张胆了?
 
 
    剩下就算进了决赛圈都还是很安静,安静的打敌人安静的吃鸡安静的下播,范丞丞拿起包就走出了宿舍啥也没说,留下朱正廷和黄明昊面面相觑。
 
 
   
07
 
 
    “坤坤哥,你有事情在瞒着我。”
 
 
    这个小孩自从打玩游戏到自己这儿来之后就显得闷闷不乐的,原因就是下午的突发事件了。蔡徐坤也不太会安慰人,这件事也确实是他错在先,隔着屏幕他都可以感受到小孩带自己玩游戏的开心和成就感。
 
 
    他总不能告诉范丞丞他是因为想接近他,想离他更近才故意这样的吧,他也不能说自己对他一早就抱有不一样的感情吧。
 
 
    挠挠头,想了一个差不多的措辞,“我就想和你一起玩你喜欢的,我更希望你和我待在一起可以开心。”
 
 
    看范丞丞半信半疑的样子,蔡徐坤俯身抱了抱他,没想到小孩竟然伸手把他往自己身上带,导致蔡徐坤一个没站稳整个人跌进对方的怀抱。
 
 
    鼻息间充满了小孩身上淡淡檀香的味道,明明是小自己两岁的弟弟,长得比自己高也就算了,就连他的肩膀他的怀抱都让蔡徐坤安心。
 
 
    小孩侧着脸庞去蹭蔡徐坤颈部,暧昧的鼻息柔软的发梢都仿佛在他的心尖上挠痒痒,挠的他只能在对方的怀抱里躲来躲去,笑着打趣。
 
 
    “哥哥你的味道真好闻。”深知对方心意的两人谁也没有说破就这样抱在一起,黄昏从窗帘在照进来的余晖映在相拥的他们身上,时间仿佛静止,他们都在享受彼此带来的满足感。
 
 
    “好了,不闹了,说好了继续叫我做菜的。”
 
 
    “哥,你还没放弃啊。”
 
 
   
08
 
 
    现在蔡徐坤的做饭技术是比刚开始的芹菜炒牛肉好的太多了,可他偏偏不满足无比,死缠烂打要范丞丞教他煮面炒更多的菜。
 
 
    因此范丞丞时常下午下了课就去蔡徐坤校外的小屋里待着,然后等晚上教他做饭。不得不说,蔡徐坤关于厨房的这个技能就是加不了多少点,虽然有进步。但每一次新的菜肴都是一次新的冲击。
 
 
    范丞丞开始相信上天是公平的了,在他初见蔡徐坤的时候就觉得他过分美丽,台上的他更是魅力值四射。
 
 
    可来到他家之后,这哥大概除了某些特别感兴趣的方面外就是不折不扣生活经验缺少的人。老天为你关上了一扇门还会给你开一扇窗,范丞丞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背影默默点点头。
 
 
    蔡徐坤认真起来的样子他真的是喜欢死了,慌张的样子也很好看,在他回头看自己的时候也很好看。嗯...怎么样都很好看。
 
 
    范丞丞走过去贴着蔡徐坤的背接过他手中的菜刀,握着他的手慢慢开始切菜,这种偶像剧的情景他想做很久了。
 
 
    在他的耳边轻轻吹气,“你怎么这么笨啊。”
 
 
    不出意料的看见害羞的小玫瑰耳根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害羞的男孩子逃出了他的怀抱在一旁乖乖的看着他做饭。
 
 
    时不时看看手机,时不时看看他,蔡徐坤盯着他的背影突然开口,“我不想学做饭了。”
 
 
    “嗯,没关系我做。”有条不紊地切着饭。
 
 
    “我以后都不想下厨房了。”
 
 
    “嗯,以后天天我做饭。”把切好的菜往锅里放,熟练地翻滚。
  
 
    “不只是做饭。”
 
 
    “嗯,以后做什么我都陪着你。”
 
 
    这算告白成功了吧??
 
 
    蔡徐坤乐呵呵的给朱正廷发消息——
 
 
    把你的三首曲子发给我。
 
 
   
09
 
 
    【震惊!平常声称深夜才有灵感开直播写歌的神奇小葵6月16日一大早就直播!】
 
 
“大家好,我是小葵。现在是早上六点半,今天我们还是要下厨的,今天准备煮面。”顶着鸡窝头的蔡徐坤迷迷糊糊的用气音和观众打招呼。
 
 
弹幕刚调侃一波他第一次视频的惨样就被接下去蔡徐坤熟练的煮面步骤震惊了,本来以为还和上次一样,没想到这次是正经煮面啊。
 
 
“等会儿还准备煎蛋,这锅鸡肉汤是昨晚开始熬的,给面提提鲜。”做着做着蔡徐坤的眼神还总往厨房外瞟。
 
 
「不是吧!我认识一个up刚好今天生日!」
 
 
「这是长寿面啊,难不成是给某人做的?」
 
 
「小葵你别一直看外面啊,外面没有人。」
 
 
「小葵家里有别人了?」
 
 
顺利的做完长寿面,蔡徐坤松了一口气。想着时间还早,还没到小孩起床的时间点,准备坐下来和弹幕聊聊天。
 
 
“坤坤...”一声刚睡醒含糊的叫喊声伴随着愈来愈近的拖鞋拖拉的声音,蔡徐坤脸色一边立马把直播间静音,看着屏幕做了一个再见的嘴型光速下播去迎接爱人。
 
 
「刚才那声音......是cc??」
 
 
刚转过身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小孩平常听到闹钟声还会赖床赖一会儿,今天估摸着没看到他就下床了。
 
 
“要亲亲.......”亲昵的蹭着他的脸,然后把脸庞凑近自己。
 
 
蔡徐坤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之后站了起来把范丞丞把洗手间推去,小孩懒洋洋的,推一把走一步,黏糊糊的。
 
 
“你没亲嘴....”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蔡徐坤将小孩转了一面继续推,“没洗刷呢,快,出来吃长寿面。”
 

“哼....今天我生日,不应该先给我礼物吗。”黏答答的牛皮糖又黏到了蔡徐坤的身上,弯下腰把下巴搭在蔡徐坤肩膀上。
 
 
踮起脚揉揉范丞丞的脑袋,呼吸间两个人的味道掺和到了一起,蔡徐坤吻吻范丞丞颈部的两颗痣,无奈的看着他,“我都把我自己都送给你了。”
 
 
很明显范丞丞吃这一套,低下头衔住对方的嘴唇,双手扣住对方的腰紧紧贴在一起,交缠的舌头发出啧啧的水声,离开时牵出一缕银丝。
 
 
范丞丞再吧唧了一口,“你是我的,以后都是我的。”
 
 
 
cc爱吃饭V  6-16

谢谢,今天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10
 
 
“朱正廷你做事没效率啊。”蔡徐坤把玩着手机的手机,看着坐在对面也一脸无奈的人。
 
 
朱正廷觉得自己真的是冤啊,“你都不知道我在范丞丞打游戏的时候在旁边放你的歌害他听不到游戏里的声音他都快杀了我,好几次他就是这样game over的。”
 
 
难啊,做个兄弟本来就不容易了,再给兄弟间牵个红线就更难了。
   
 
“不行,你还得帮帮我。”
 
 
“坤坤你饶了我吧,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就要被赶出宿舍了。”蔡徐坤第一次在学校见到范丞丞之后就时不时向自己打听消息,得知是自己的室友之后更是要求帮忙搭个线。
 
 
“我优先帮你mix一首歌!”
 
 
“……”
 
 
朱正廷有一点心动,蔡徐坤都是自己搞音乐,他是业界公认的全能。
 
 
“两首!”
 
 
……
   
“三首!”
 
 
“成交!”
 
 
 
 
End.

评论(10)

热度(206)